Sunday 4 September 2011

楼主的通告

各位亲爱的练功者,楼主最近忙着处理开学的事情,所以在此向各位练功者告假几天,所以将不会update任何文章,敬请原谅哦~^^

(p.s: 虽然楼主说不会更新新的文章,但各位练功者可不可以偷懒哦! 在楼主不在的日子里,各位练功者请务必复习楼主之前所教的武功!不能破功哦~!)

还有还有(楼主很长气一下...=p,我最近为我们的练功团开了个email,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需要跟我分享,但却不想把事情公开发布在留言板上,欢迎email到shilian21days@gmail.com,至于那些要加我msn的练功者也可以把你们的msn帐号email给我哦~ 因为我的msn收不到friend request,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唯有我亲自add你们咯~那些之前add过我的练功者,我也是收不到任何friend request,不好意思咯,请把你们的帐号再email给我。)

还有最后一件事情!(O.Oll 不好意思,真的是最后一件事情了.....=p)对于那些爱阅读的练功者,欢迎大家把读后感想写出来,因为这样不但能复习书中的重点,而且,书写真的能抒发情感压力。(楼主我就是很好的榜样。哈哈。所以我才这样吃得开!大家不妨来写写文章哦~)写了文章后,如果希望分享给其他练功者的话,也欢迎email给我哦!

哦,对了!(不是讲最后一件事了吗?Zzzzz..hehe..) 如果喜欢我的部落格的话,欢迎Subscribe我的部落!这样如果楼主有任何update的话,你都会第一时间追踪到哦~!

真的交待完毕了!各位练功者,我们大家继续努力练功吧!*闪人*






9 comments:

  1. 加我加我~
    很久没来了,楼主加了好多文章 :)

    ReplyDelete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7bT5Scpix0&feature=related
    最近又爱上酱的歌 >_<

    ReplyDelete
  3. @chee wee:

    Wah...大哥!你玩失踪玩好久了哦!楼主还以为你练功有成,连楼主都忘记了!! (伤心到....)哈哈。
    近来如何了?感觉有比较好吗?=p
    我这里的line没有很好,所以暂时无法看youtube了。=(

    ReplyDelete
  4. 哈哈,楼主别伤心,我想大家都不会忘记救我们于水火的伟大楼主 xD

    我也以为我练功有点成就。最近都忙些有的没的,忙完了又不停的想着她 =(
    这门神功真的很难参透 >_<

    p/s: 楼主我email了你我的msn/fb

    ReplyDelete
  5. 楼主在大学吗?我的大学的line也很糟 >.<

    ReplyDelete
  6. @Chee Wee,

    可能要迟点才能add你,因为楼主的line超烂的。haih...对,在大学了,下星期开课了,这星期做registration。你是在ums的是吗?

    ReplyDelete
  7. 对咯,我是在UMS的。
    下星期开课了,要准备lecture notes >_<

    ReplyDelete
  8. @Ke Xin:

    谢谢你的支持哦~
    欢迎常来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