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我就是我!

很多在恋爱中的人都会为了取悦对方的心,而费尽心思,努力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但却换来对方向自己提出了分手的要求。被提分手的人会不解的问:“我都为他做到这样好了,他怎么还可以有理由离开我呢?”

其实,楼主我自己之前也是这类型的人。为了取悦对方,我会不断地配合对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希望他会更爱我,更珍惜我。但,其实我错了,我们并不需要为了要迎合他人而刻意的去改变或凸现自己的好,试问,一个再好的人,也只不过是某一型的最好吧?并不代表你的另一半从此不会受其他的诱惑啊~如果对方是真心爱你的话,不管你是怎样的人,他都还是会爱你的啊!如果他是那种见异思迁的人,那么你再怎么地迎合他,他也不会觉得你是最好的。

世界上的人千万种,即使我们尽力做到了某一型的极限,也只不过是某一型而已。他不爱了,就算你再好终究他就是不爱你了,不是吗?总而言之,你就是你,不可能是所有的东西啊!

当你的另一半有外遇时,大部分的人都会急着想要了解到底对方有哪里比自己好,为什么他要选她呢?却很少去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恋爱中的人,都是希望对方永远只爱自己一个人,但却从来都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爱自己。我们总希望别人爱自己多一些,但却忘了原来自己也能够爱自己多一些。所以当对方劈腿时,你只会想到“他怎么可以不爱我了”,并用尽办法去指责对方或努力想要挽回这段感情好让对方从新爱自己多一点。亲爱的练功者,为什么你们不想想:“如果他不爱我了,那么我想要的是什么?”有太多失恋的人都一直抓着过去不放手,只因他们都不敢面对事实,因为一旦面对了事实,他们可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该离开呢?该改变什么呢?改掉坏习惯?还是该变样子?就算很多人找我谈心事,他们也都只谈:“为什么我的爱人会这样?”,“他到底在想什么?”,花了很多力气去追究对方的问题,却没有人问我关于他自己本身的问题。

留在早已变质的感情到底是为了什么?每天到爱人做工的地方等他,希望能够跟他谈一谈?但爱人一见到你,马上摆出的就是一副臭脸。明明对这段感情早已失望透顶,但当情人说出要分开的时候,你却说:“求求你,别离开我!”。为什么不试着爱自己多一点,让自己放松心情,如果不敞开胸怀,有不敢离开,只会把自己的一生幸福都断送在这一个已不爱自己的人身上。

爱一段感情中感到无比的痛苦,只期待对方回心转意,自己却无力做任何改变,甚至糟蹋自己,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里,就像个攀藤树那样紧紧地依偎在那个早已不爱自己的情人身上,苦苦地守着一段早已破裂的关系。到最后就算给你保得住这一段感情,但,你的心灵早已被掏空了。

亲爱的练功者,为自己找到生活的重心与生存意义,比死守一段糟糕的感情更加重要。这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很奇妙的,当自己改变时,说不定会有更大的收获等着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