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我要Level up (4)

压力是为了让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如果在面对压力时,你选择了退缩,那么你应该给自己多一点的时间去对抗逃避的心态,当心态桥正后才来对付后面的压力。学习的过程中,不要期望能够一步登天,伤心难过的日子是让自己成长必经的过程。所以,各位练功者,别再那里自怨自艾了,学习面对并坦然接受爱已飞逝的事实吧~向前看,你会发现彩虹就在不远处的天空哦~
好了,楼主今天将会把我解除压力的方法写完,希望能够帮助各位练功者哦~

3. 倾听音乐

据专家说,倾听音乐有助纾解压力的生效哦~

听听你喜欢的音乐,不管那是什么音乐,只要你喜欢的就可以了。像楼主喜欢Disney的音乐,听着Disney的OST,我会感觉世界变得像童话世界般那么完美,有时,我会幻想自己是个公主,每天嘻嘻哈哈地跟周围的花草树木或者那些可爱的动物做朋友,并和它们一起唱歌跳舞。 (我知道我有很严重的幻想症,哈哈,但,这真的能够让我放松紧绷的心情,早上起床,准备上学上班的同时,我便会开个Rapunzel 里的”when will my life begin” 来开始一整天忙碌的生活~ 大家也不妨来个轻松愉快的歌曲来开始一天的生活噢~)

4. 陪自己散步

不管你有多忙,也不要一离开公司就马上赶回家窝在床上开始看连续剧。不妨抽点时间去外走一走,就算没有人陪,你也可以走到公园看小朋友们溜滑梯,欣赏周围的花草树木等,享受上天给我们美好的礼物。每天也可以来个一点点的运动量,不但可以保持身体健康,更可以有效治疗失眠的情况,减低焦虑感。

各位练功者,请记住楼主的话,自己的生活自己负责。失恋后如果自己选择颓废的过日子,往后请不要责怪别人让你的生活变得不堪一击。
爱情里的幸福无法取代个人的幸福。一个不幸福的人,是无法拥有让人幸福的能力。请记住楼主常说的这句话。加油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