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Petronas Merdeka Raya Video!

众所周知,Petronas每年的佳节广告都非常有意思。它常常带出了Malaysia人民的生活写照。其中,楼主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有一年新年的广告,那个:“大家自己人,别做戏了。”(是petronas 的吗?@@’’应该是吧…..haha…=p )

今年,Petronas把它们制作的广告放在面子书上,大家可以按按这个link去看看哦~

大家在练功之余,也别忘了要保持自己轻松快乐的心态哦~加油!

No matter how difficult life is, we must keep moving on!!!

2 comments:

  1. 说的非常好! 无论生活多么艰苦, 我们都一定要继续走下去, 千万不能放弃! 楼主, 在这里想告诉你我的假期就快要结束了,所以明天开始,我要继续为生活打拼, 可能没办法再每天来光顾您的武馆了。 非常感谢你在过去三天里对我的每一个评论都有回应, 而且还让我这个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在这里呆了这么久。 无论如何, 希望楼主你和各位正在练功的朋友都能尽快走出失恋的痛苦。 在这里我想送给大家一句话:“下雨了, 也许很多人都希望雨过天晴的时刻快点到来, 不过请大家记着, 即使晴天还没来, 我们也可以选择在雨中跳舞, 好好享受这段时刻, 不知不觉, 你就会发现晴天好快就会来了”, 请大家好好享受上天赐给我们的每个考验, 珍惜时光, 珍惜生命, 因为没有人可以永远活在快乐中, 同样的, 也没有人应该永远悲伤的!
    祝大家天天都能够过着幸福的生活, 天天开心,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来拜访大家喔!
    加油咯, 各位练功者! 有缘再见! (^-^)

    ReplyDelete
  2. @YAMI:

    哈哈,你真的很捧场哦!楼主好开心哦。
    楼主也祝你天天都那样幸福快乐!读书加油哦!别偷懒哦~哈哈。
    得空记得常来噢~再见!Good luc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