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失恋21天

欢迎大家进来和我一起练功!

“请问你,你练的是什么功呢?” 
噢,我在练着的是失恋学!
 
“请问,谁可以来这里练功呢?” 
只要是那些失恋并正在疗伤的朋友们都欢迎来跟我一起练功哦!

“请问,这功几时才能功德圆满呢?”Hmmm....这要看个人的体质了。不过,我担保,只要你们一日还须要人陪你练功,我都会奉陪到底哦!

xx

失恋万岁!
为什么失恋一定要哭哭啼啼呢?
为什么就不能把失恋当成是一种学习呢?
为什么失恋就一定要往不好的方向去思考呢?
为什么为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开启这部落格了。
我也失恋了。连续哭了整整两个月。所以,你不用告诉我我不明白你现在失恋的痛。
在这段过程中,我慢慢从中提会到了很多道理。失恋其实是种学问每个人都必须经历失去,所以,失恋学在我们的人生中是必修的一门功夫。小妹我也正在练着这门功夫。所以,欢迎加入我的失恋学队伍,让我们一起练功吧!

 
xx



为什么是失恋21天?

曾经读过一本书,书里面提到,人类须要用21天来养成一种习惯。所以,我认为我们要是能够坚持连续做一样东西21天,那么,我们的失恋学就可以算是成功一半了哦!
好了,废话不多说,想要和我练功的,就加入我的部落吧!我会陆陆续续探讨失恋学里的武功招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