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失恋心法

在这失恋的日子里,我深深地体会到3大心法,先告诉大家:
[谁在乎,谁倒霉] 无所谓的那一方永远是个赢家)
[自己能够独立自主就没什么怕失去的了]
 [当你太爱一个人时,他/她就不会爱你的] (因为他看准了你不会离开他)
我相信,90%失恋的人,心中都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如何让他/她回到你身边?”
唉,人类就是这样,刚刚才说要放下/看开,现在又想让他回到你身边,你说可不可笑呢?
不过不用紧,这是失恋后很平常的症状。不过,我觉得世事就是很奇怪的,当你放开了你一直想得到的东西时,你反而更容易得到它。所以,不管你是想要跟他继续或分开,当务之急就是你必须要学会如何放下和看开。
失恋学第一章:
连续21天必须做的事 完全切断联系。你能做的事可以是如下:
1.    不要主动和他联络
2.    不要去看他的交友网站/部落格等。
3.    Block了他的msnQQ 21 天。
目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接受分手的事实,并开始没有他的生活长达21天。我会从21天开始练起,因为如我前一篇提到,专家说人类须要21天来养成一个习惯,所以我必须开始养成一个没有他的习惯,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今天是我第一天要跟他断切联络的日子,要好好练功。你呢?第几天了?要好好加油哦!21天而已哦!=p

4 comments:

  1. Annoymous:

    为什么不放上你的大名啊?哈哈。欢迎常来噢~也欢迎你交流一下你的心得~=)

    ReplyDelete
  2. 失恋了,总是难免寂寞孤单,
    面对多出的时间,空间,总会不知所措。。。

    嗯,认真研究一下。
    谢谢

    ReplyDelete
  3. xome14ever:

    换另外一个角度想,我们有更多的时间面对自己,认识自己的需求。我们可以用这些多出的时间来给自己幸福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