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别把犯贱当真爱

最近我看了很多书来调整自己失恋的思绪。在此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读后感想。
其实,失恋为什么会痛苦呢?因为我们都放不下。放不下心爱的他/她,放不下我们之间的回忆,放不下曾经为他负出过的。太多太多的放不下,所以,我们很痛苦。也因为我们的放不下,所以,也证明了我们真的真诚的付出过,爱过不是吗?
如果我们真的真诚的付出过,到头来却不能和他继续走下去,那么,就只能说对方没有很爱你了。如果双方都真的很爱对方,双方都能够为对方付出,那么,这段感情是不会走到分手的道路上的。
别把犯贱当真爱”台湾很火红的部落客--女王著。“你自以为是的伟大爱情,在他心中居然妙小得可以。原来,你早就知道自己是小丑,只是你不甘心退出这一场戏。”多么锐利的文词,但真的写出了不少失恋人的心声。
很多人用各式各样的借口说分手,而让你误以为,让他开口提分手,都是你的错。我的就是最精典的。他跟我说:“你太好了,我配不上你,我不够好,你适合更好的男人。”他的这番话,让我哭得很伤心,以为他真的是对我那么好,但,当我读的书籍越多,越觉得,他只是在给我一个分手的借口,好让他没有罪恶感,讲起来好听一些,不想当坏人吧了。
那些多么好听的分手理由,都只是借口吧了。分手的理由永远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不爱了。不爱了的理由就是不爱了。如果他真的爱你,岂有他配不上你,看不起你,对不起你的理由呢?
事实虽然残酷,但,容易让人成长。在这段感情中,我学会了成长。也告诉自己,别傻了。
我值得个更好的人来疼爱我。在等待下个他出现时,我告诉自己,我会比从前更爱自己,因为只有在爱自己后,别人才会爱你,各位亲爱的练功者,我们共勉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