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做自己,宁可失去他也不能失去自己!

最近在报章上看了篇文章,想和大家分享下:

“很多女人,也许包括你,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常常被自己不那么感兴趣的男人努力追求,却被自己真正喜欢的男人“闪避”。那不一定全是因为女人的运气不好,有一种可能的原因是,在喜欢的男人面前,女人太容易放弃自己,太容易去努力地迎合对方,结果反而让男人失去了兴趣。”

我想,对男生也一样。在你越爱的女人面前,你越容易失去自我,结果,你那心爱的女人越容易对你失去兴趣,对吗?

教主我最近不断在思考我和前任的问题。我一直在想,这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是曾经那么的愉快,那么的深爱对方。就算到了我们要分手的那一刻,我还是知道我们还是爱着对方的。我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或许,就像他所说的,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或许我们一直不想去面对,我们根本不适合。但是,我们却还是爱着对方的,我们很努力地去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很努力地去配合对方,消磨了很多力气,到最后,我们都累了。

原来,我爱你,你爱我,可是我们都不开心。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矛盾。故事的最后,你选择了放开了我,是你不够爱我还是你非常理智地清楚我们不适合呢?我想,这问题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接受了在这段感情中,我失败了。

很多人一直都不愿意在感情里失败,所以,就算知道明明不适合的两个人,不是你要的那个人,你还是会很努力地去维系这段感情,为的只是不想失恋?不想失败?而何谓失败呢?

失恋是失败吗?被抛弃是失败吗?

我们为什么不去肯定,欣赏原本的自己呢?为什么要去讨好别人,成为别人价值观中的完美女人/男人呢

要幸福就必须找个懂得欣赏你的人,而不是找个你要去符合他的人。其实你真的不需要另一个人来让你的人生更完整,除非你觉得自己是不完整的人。

爱不是努力付出,而是努力割舍。”女王是这样写到。哭完了就要笑,把眼泪搽干了就要往前走,永远都不需要对爱,对生命失去热情与勇气。懂得爱自己,才能去爱人,也才值得更好的人来爱

亲爱的朋友们,请自豪的向别人说:“我是黄金单生女/单生汉!”请微笑,为自己加油,开心的一起练功吧!


6 comments:

  1. 樓主,我第一個來捧場咯。我們一起練工吧。多多發帖呀..新隊員 Ray 加入!! Hehe

    ReplyDelete
  2. haha...想不到你的手脚还真快。欢迎欢迎!一起努力吧!=p

    ReplyDelete
  3. 正在努力中。工作中也不忘去想想她的好/她的壞。只待過去成回憶吧。

    ReplyDelete
  4. 要想就想啊,别强逼自己出做任何事情。就让时间慢慢的过。时间可以冲淡一却的。^^

    ReplyDelete
  5. 我真的在努力,但控制不了联络他。。。。。。。。。。。。

    ReplyDelete
  6. @Annoymous:

    慢慢来吧~楼主给你加油!=)

    ReplyDelete